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秋高气爽 门球“斗法”
2018-09-06 08:08:3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显勋 黄恺元

  秋高气爽时节,舟山的海山公园门球场上热闹非凡,9月3日-6日,“岩里杯”社区老年门球比赛正在这里进行,来自当地10个街道的12支门球劲旅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中有老干部、老教师、老职工、老农民、老军人,年龄最大的75岁,最“年轻”的也已经52岁。

  拥有当地门球比赛单打冠军的春华队和岩溪电厂队旗鼓相当,比赛开始双方斗智斗勇,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岩溪电厂队先发制人,一路领先;春华队不甘落后,沉着应战,奋起直追,最后5分钟,春华队抓住对方一棒失误的机会,力挽狂澜,以2分优势取胜,在一旁看比赛的运动员都啧啧称赞双方队员的变化。此外,连锋队在与实力不凡的琥珀队较量中,充分发挥冲门精准的特长,5名队员均获满分,最后以26∶11的高分获胜,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除了比赛之外,老人们切磋球艺,共叙友情,赛场内外,充满欢声笑语。刚刚退休的陈阿姨爱好门球,她与小姐妹一起结伴赶到赛场观摩,陈阿姨兴奋地说:“民间高手打出这么精妙的战术,打球的技术也这么过硬,太精彩了。”陈阿姨说,自己虽然技术一般,但也准备下一次比赛报名,感受重在参与的体育乐趣。

标签:门球;比赛;老农民;海山公园;阿姨;舟山;老干部;劲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