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篮球才俊”激战禾城 郭艾伦母队成最强竞争者
2018-09-13 06:52:2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杭徽

  9月16日,一场为期一周的篮球盛宴即将在嘉兴市高中园区体育馆拉开序幕,这就是2018年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男子组第二阶段比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8支队伍将参加此次比赛。

  据了解,全国青年篮球锦标赛是仅次于CBA和NBL的全国性篮球赛事,是国家高水平A级篮球赛事之一,不仅是国内各职业篮球俱乐部提升阵容深度、储备和锻炼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承担着为国家男篮挖掘和输送青年篮球人才的任务。

  本次在嘉兴亮相的8支球队,各具特色,各有所长,而其中又以辽宁、北控、安徽三支球队为最。辽宁衡润青年男子篮球队是一支培养后备人才的队伍,平均年龄18岁,平均身高1.94米,其战术特点是防守硬朗、拼抢凶狠、作风顽强,郭艾伦、赵继伟等国家队队员均出自辽宁青年队;北京北控青年男子篮球队成立于2016年,在2017年李宁全国青年篮球联赛中,北控青年队更是首次冲入全国前八名,最终获得第八名的成绩;成立于2014年的安徽文一青年队,经过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支不可小觑的青年近卫军,在2018年全国青年联赛中,文一青年队勇夺全国第四名,再度刷新了队史最佳战绩。

标签:青年篮球;青年队;嘉兴市高中;锦标赛;园区;盛宴;青年男子;比赛;体育馆;北控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