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赛事不停歇 场地免费用 嘉兴市首届千人“网球节”启动
2018-09-20 09:33:5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洁 王燕

  日前,2018年嘉兴市首届千人“网球节”在嘉兴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启动。首届千人“网球节”以“中国梦、红船情、网球缘”为主题,活动将历时3个月,整合嘉兴市网球资源,围绕“赛事活动、公益培训、球星互动、场馆开放、网球文化”五大板块,广泛开展不同形式的网球运动。

  2018年嘉兴市首届千人“网球节”启动仪式结合嘉兴市第六届市民运动会球类联盟运动“汇”网球比赛陆续进行。此前,市民运动会网球比赛的分站赛已经在9月1日至2日、9月8日至9日举行,在启动仪式上,此项比赛的团体赛也同时开赛,9月22日至23日还将进行总决赛。

  除市民运动会的网球比赛,首届千人“网球节”的赛事还有很多,嘉兴-苏州网球团体交流赛、浙江省业余网球公开赛、第二届“望湖丽晶”杯网球邀请赛、2018年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北赛区、2018马桥网球公开赛、2018年沪嘉华侨(台胞)网球邀请联谊赛等都将相继举行。

  除丰富的赛事活动,公益培训也是少不了的。首届千人“网球节”将举办网球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活动。通过推进网球进高校和进中小学,组织培训不少于200名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网球体验;组织百名机关干部,分别进行13课时的网球初级班和提高班培训,传授网球运动技巧,培养网球兴趣;到各社区广泛发布网球培训信息,在中央公园网球场设置成人初级班和提高班、青少年初级班,开展网球推广培训,面向社会招收不少于100人。

  为提升首届千人“网球节”的氛围,嘉兴国际网球中心的室外场地全年(除赛事期间、节假日和周末)每天上午7点至11点免费向嘉兴市民开放;中央公园网球场每周六、周日上午6点30分至11点30分,周三晚上7点至9点免费向嘉兴市民开放;嘉兴学院网球场除教学时间外免费向嘉兴市民开放。

  千人“网球节”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网球装备厂商,在嘉兴国际网球中心进行网球装备体验活动。另外,本次网球节将进行网球摄影评选活动。

标签:网球;网球节;嘉兴市;网球中心;培训;赛事;网球运动;开放;网球文化;中国梦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