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第二届无人机航拍大赛走进平湖
2018-09-24 04:22: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通讯员 吴佳成

WechatIMG2135.jpeg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通讯员 吴佳成)昨天,“美哉,金平湖”飞阅大美浙江——第二届无人机航拍大赛在平湖正式启幕。

  据悉,本次航拍比赛为期三天,邀请了全省30多位航拍高手齐聚平湖,用来自天空的视角为我们展现平湖之美。比赛的主要拍摄地点为乍浦港、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圣马可广场、东湖景区、明湖景区等区域。

WechatIMG2136.jpeg

  航拍比赛期间正值平湖西瓜灯文化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平湖庆祝活动与第二届林埭 “龙乡快船”竞渡赛举办,西瓜灯雕刻创意大赛、田埂音乐会和龙舟竞赛等一系列独特的人文景观与平湖美景交相辉映,航拍选手们用他们手中的航拍器记录和见证金平湖的天蓝水碧、渔舟唱晚、田园古镇以及活力四射、独具魅力的平湖水上运动。

WechatIMG2137.jpeg

  在比赛期间,来自湖州的参赛队员孟超告诉记者,他使用的无人机是大疆的悟空2,整套设备需要8万左右。他刚刚参加完无锡的无人机大赛,赶过来参加平湖比赛的,“接触无人机已经两年多,平时闲暇时间会参加各类无人机航拍大赛,今天感觉这里环境很好,整体的风景很适宜,而且还有很多文化节,总之给我的感受是很不错的一次航拍体验,希望下一届我还能来这里比赛!”孟超说。

  本次比赛共设照片组和视频组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之后,获奖选手可获得证书以及现金奖励,一等奖获得者还将在最后的总决赛中角逐万元大奖。

标签:航拍;无人机;浙江;龙舟竞赛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