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滨江区体育支教项目 走进贵州麻江
2018-09-28 00:22:10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蒋大宇 记者 奚源

  日前,在贵州麻江县第二中学报告厅里,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项目支教活动拉开序幕,中享体育、体操世界冠军眭禄向在场的麻江县各中小学校、县职校专职体育教师、各中小学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以及第二中学学生分享冠军心路历程,和基础体育教学经验。

  2018年,杭州市滨江区政府与中享体育合作打造“世界冠军花落国际滨”项目,目前,中享体育眭禄乐享体操社团在滨江区十余所公办小学开设基础体操、啦啦操、健美操、艺术体操兴趣班。此次活动由滨江区教育局、麻江县教育和科技局、中享体育共同主办,杭州东冠小学协办,对滨江区对口支援的麻江县进行中小学体育项目支教。启动仪式上,麻江县教育和科技局与中享体育签署共建冠军课堂协议,通过定期组织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定期现场授课、远程视频授课,中享体育网课APP开放IP等方式,让麻江县中小学生体验优质体育教学资源。

  支教活动期间,眭禄将走进麻江县四所中小学校与师生分享冠军心路、共上体育课。

  杭州东冠小学健美操队做展示表演,同时对麻江县体育老师进行乐享体操、啦啦操、健美操理论与实践培训。

标签:支教;体育;第二中学;体育教学;中小学校;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