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际排联代表为女排世俱杯筹备工作点赞:“对于绍兴,我们很放心”
2018-09-28 06:13:4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去年12月,国际排联在瑞士洛桑宣布,绍兴获得2018年女排世俱杯的主办权。自此,女排世俱杯正式进入“绍兴时间”。

  距离开赛还有近两个月时间,除了球迷们关心的参赛队伍和球星已确定外,绍兴这个女排世俱杯新人“画眉深浅入时无”——场馆设施是否准备完善?球员吃穿住行细节是否落实到位?新闻宣传工作进展如何?带着这些问题,9月26日至27日,国际排联赛事经理塞尔戈伯特·布鲁欣一行来到绍兴,参观、考察了本届赛事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

  布鲁欣与绍兴女排世俱杯组委成员们(以下简称组委会)以“一天三会”+奔走场馆的紧张节奏,讨论、研究了有关本次赛事餐饮住宿、配套设施、新闻宣传等问题。大到志愿者招募、安保工作,小到车辆安排、媒体人数,布鲁欣事无巨细地问询、了解相关情况。“150名志愿者”、“10辆大巴、3辆中巴、6辆轿车”、“30名国内外媒体记者”,面对布鲁欣提出的问题,经历近一年筹备组委会早已成竹在胸,专业、细致的回答引得了布鲁欣点赞。

  为了“身临其境”,布鲁欣选择下榻在了运动员比赛期间入住的酒店,这位“临时体验官”对房间舒适度、卫生设施、周边环境给出了高分。

  软件不“软”,硬件自然更“硬”。布鲁欣从会场赶往本次比赛的主会场绍兴奥体中心。才到第一个考察点,他就竖起了大拇指,只见裁判员休息室被细心地分为男女两间,而且不同类型的工作间都预留了备用间,以备不时之需。走到媒体工作室,布鲁欣这位严谨的德国人看到宽敞明亮、设施完备的工作室后,幽默地开起了玩笑:“这里大得可以举行一场排球比赛了,非常棒!”布鲁欣表示:对于绍兴,我们很放心!

标签:绍兴;世俱杯;女排;国际排联;主办权;洛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