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三千运动员齐聚磐安 中药寻宝越野跑
2018-09-17 00:42:16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李攀 记者 傅颖杰 县委报道组 卢伟星 陈蓓蓓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攀 记者 傅颖杰 县委报道组 卢伟星 陈蓓蓓)9月16日上午,2018“金磐开发区杯”中国·磐安中药寻宝越野公开赛在磐安正式开跑,近3000名运动员参赛。上午8时20分,随着一声枪响,公开赛在奥运跳水冠军周吕鑫和女排奥运冠军宋妮娜领跑下,正式开跑。

  这是中药寻宝越野公开赛在磐安走过的第3个年头,该赛事在全国属于首创,是磐安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体育总局、北京体育大学合作开创的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赛事,其主打“体育+中医药+旅游”,将磐安中药特色与马拉松赛事紧密结合,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好玩又健身,目前已经成为磐安主力打造的知名体育赛事之一。

标签:公开赛;中药;奥运跳水冠军;奥运冠军;见习记者;陈蓓蓓;傅颖杰;越野;女排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