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健康开跑 喜迎国庆
2018-10-08 08:44: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薇薇

  日前,岱西镇长欣路上红旗飘飘,呐喊声声,岱西镇“大桥同心”迎国庆健康跑活动的选手们相聚在小城镇建设的崭新道路上,一起喜迎国庆。据了解,此次路跑全程5.25千米,以“大桥同心”为主题,30名驻岱部队官兵、20余名大桥建设者以及4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长跑爱好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当天一早,活动还未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开始热身,附近的居民都来到路边为选手们加油。人偶吉祥物也与选手们互动,传递祝福。小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和运动交融的气氛。随着一声令下,3组选手纷纷如离弦之箭冲出了起跑线。一支长长的队伍犹如一道流动的风景,镶嵌在长欣路上。“我这次跑了19分11秒,是群众男子组的第一名。”王科华显得有些自豪,他表示能在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活动中拔得头筹,也不算白来一趟,“我以往就是个户外爱好者,不过用跑步来为祖国庆生还是头一回。”他表示,他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户外运动,并将运动的理念传播给身边更多的人。

  活动组织人员表示,本次活动让大桥建设者、部队官兵和群众们能够用健康的方式来迎接国庆,让他们能有一个更好的体魄来面对工作。

标签:部队官兵;岱西镇;国庆;大桥同心;长跑爱好者;红旗飘飘;祖国母亲;小城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