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际友人壶镇“飙车”
2018-10-08 08:41:5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沈斌

  国庆假期期间,第六届浙江壶镇越野摩托火道大坡挑战赛,这场代表着速度和冒险的比赛在丽水的壶镇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来自辽宁、山东、江苏,上海等10余个省市及海外的100多名越野摩托车手同台竞技,是长三角地区一次最大国内越野盛事。“我很期待这次的比赛,我觉得会带给我不一样的体验。”来自德国的凯文表示,“我听说今天是中国的国庆,我也很期待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能体验到更多中国味道。”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排位赛、S1障碍爬坡赛段、6公里障碍赛等多项赛事接连进行,对运动员的体力和脑力都提出了极大的考验。“摩托车越野是一项很有挑战性的运动,大家只为爬坡成功后,站在山顶一览众山小的喜悦。”摩托车越野爱好者陈坚华表示,他从了解越野摩托到酷爱越野摩托的时间并不久,但是越野摩托带给他的,是一往无前的精神。

  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越野摩托车爱好者搭建一个平台,以推动越野摩托项目在国内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恰逢祖国69周年华诞,参赛者们还特意在国庆当天举办了小型的生日派对庆祝国庆。

标签:越野摩托;国庆;丽水;挑战赛;摩托车;冒险;浙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