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航海模型协会换届 浙江籍前世界冠军冯锐当选副主席
2018-10-11 07:34:1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昨天上午,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第六届全国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代表及嘉宾出席会议。

  本届大会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协会未来的发展规划,选举新一届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领导人。同时,新一届分支机构裁判、教练、普及与发展、宣传、市场开发与竞赛委员会成员的提名也在本次大会上通过。新班子共同组成了我国未来航海模型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浙江水域资源丰富,航海模型作为我省的优势项目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表示,省体育局每年拨款扶持各地市航海模型运动开展,紧密结合科技体育工作的实际,布局“产业、培训、赛事”的科技体育产业链,并积极走入校园,让航海、航空模型在校园展开,惠及全省数百所学校、幼儿园,数十万大中小学生及爱好者。

  前世界冠军、杭州中天模型董事长冯锐当选新一届航海模型协会副主席。他告诉记者,从事航海模型运动已有近30年,希望站在更高的平台上为全国乃至全球的青少年进行科技体育和科技教育方面的服务工作。此外,冯锐表示要在打造原创品牌赛事、加大宣传推广、推进“互联网+”等方面,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标签:协会;航海模型;科技体育;杭州;全国代表大会;省体育局;嘉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