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淳安县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10-19 00:54:28 来源:浙江在线 潘校斌

qjwb20181019g0006v01b004.jpg

qjwb20181019g0006v01b005.jpg

  10月15日至16日,我县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淳安县体育馆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董文吉致开幕辞并宣布开幕,县领导洪永鸿、商松懋、胡敏参加开幕式。

  本届老年人运动会由县老龄委、县民政局、县体育局、县老干部局等单位协办,是我县老年人的四年一度的盛事。

  本次运动会共有全县的38个代表队、437名运动员参赛。设置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定点投篮、扑克“双扣”、象棋、台球、麻将、飞镖等八个项目,运动员们纷纷顽强拼搏,赛出风采,赛出风格。

  本次大赛本着“团结、和谐、参与、康乐”的宗旨,按照“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风格第一”的赛事活动原则,充分展示了老年人崇尚体育、热爱生活、享受快乐、增进健康的精神风貌。据了解,本次参赛年龄最大的运动员是85岁高龄的李炳仁同志。赛场上,老年人精神抖擞,顽强拼搏,向我们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县委副书记董文吉出席闭幕式并发表讲话。县领导张海燕、徐月焕、占志明参加闭幕式。

  近年来,我县老龄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据统计,我县90周岁以上的老人有1229人,其中百岁老人12人。随着社会人口的老龄化,老龄工作和老龄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老年人运动会,是我县老年文体活动蓬勃发展的集中体现,为全县老年朋友们提供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展示风采的机会和平台。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广泛开展,老年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全县上下拥有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良好环境。

标签:老年人运动会;淳安县;开幕;老龄工作;老年文体;体育馆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