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状态回勇 拯救球队
女排世俱杯还得看“婷女王”的表现
2018-11-12 08:40:5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11月10日晚,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迎来了新赛季土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她们的对手是费内巴切女排,最终双方经过五局激战,瓦基弗银行女排艰难击败对手取得了新赛季三连胜。朱婷本场比赛几乎打满全场,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0分。 

  朱婷还是那个“婷女王” 

  朱婷的状态,一直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在跟随国家队结束了世锦赛的征程后,非常疲惫的朱婷回到俱乐部的表现有些起伏,尤其是在此前的超级杯决赛中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遗憾地丢掉了 这个冠军。 

  不过本场比赛,朱婷依然是那个朱婷,需要她的时候,她从不手软。对阵费内巴切,在得到充分休息后的朱婷再次展现了自己强势的一面。比赛中,朱婷多次送出了精彩绝伦的暴力扣杀。

  此战,瓦基弗银行的问题集体暴露,打得非常艰难,而主教练古德蒂对朱婷选择了无条件的信任。在朱婷轮到后排时,古德蒂也会经常将其换下,以节省她的体力。到了决胜局拼到刺刀见红的时候,古德蒂则毫不犹豫的采用一点攻的战术,甚至不惜使用三名自由人的打法来保障朱婷的一传。而朱婷也没有辜负古德蒂对她的信任。中国女排队长关键时刻不掉链子,越是关键局甚至关键分,越是能激发她的能量和斗志。

  众球迷期待朱婷世俱杯表现 

  作为2017-2018赛季的欧冠冠军,朱婷所在瓦基弗银行女排入围了今年12月在绍兴举行的女排世俱杯。这也是第一次有中国女排队员以欧冠联赛冠军的身份,同时也作为本土球队的对手回到国内参赛。如今朱婷这样火热的状态,有理由让浙江球迷对世俱杯赛事更加期待。本次比赛,除了朱婷对垒浙江女排的中国德比是最大看点外,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阿尔泰女排和来自巴西的海滩女排同样实力不俗。 

  于此同时,女排世俱杯的票务工作已经火热开启。许多浙江球迷为了一睹朱婷的风采,已经纷纷开始购票。目前在黄龙体育中心和绍兴奥体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均可购票。第一位购票的球迷已 于11月8日下午诞生,这位姓唐的球迷通过绍兴市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购买了12月7日周五晚8点的浙江女排迎战法国勒卡内沃雷罗的球票。而售卖最为火爆的球票就来自12月4日浙江女排对阵瓦基弗银行女排这场比赛。 

  本次世俱杯,在祖国作战,朱婷将享受东道主的待遇,在热爱她的球迷面前力争卫冕世俱杯。

标签:女排;世俱杯;赛季;比赛;费内巴切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