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封越洋感谢信,彰显这座城市的体育魅力
2018-11-19 08:46:1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程绣锦

  近日,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来信——来自菲律宾国家队主教练Melvin Fausto向徐文光表达了谢意。

  原来,10月21日,2018衢州TF国际铁人三项邀请赛在信安湖水亭门举办,1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比赛。由Melvin Fausto带领的菲律宾国家队精英运动员John Chicano获得男子全程25-34岁组冠军。这次比赛,让Melvin Fausto先生对衢州赞不绝口、念念不忘。回到菲律宾后,他便致信徐文光书记表达自己的感受。

  信中,Melvin Fausto表示这是一次安全又成功的比赛,衢州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人文地理环境,市政府拥有卓越的组织管理能力,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带领菲律宾国家队运动员来衢州进行训练。

  徐文光书记感谢Melvin Fasuto先生参加2018年TF衢州市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感谢他给予衢州的高度赞扬;并希望Melvin Fausto有机会再来衢州。

  短短感谢信的背后,是衢州城市建设、衢州体育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近年来,在衢州举办的各类的运动项目可谓数量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笔者了解到,除了举办了国际铁人三项邀请赛,衢州还在近期举办2018中国·衢州滑水公开赛暨中国皮划艇巡回赛、2018灵鹫山·中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2018国际汽联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浙江省第三届龙舟锦标赛等赛事,这些比赛既吸引了许多的游客,又扩大了衢州旅游的影响力。 


标签:衢州;国际铁人三项;谢意;来信;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