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打破尘封十年的全国纪录 汪顺:期待下一次游得更快
2018-11-19 09:59:1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谢宏芬

  近日,2018年短池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结束了所有争夺。宁波选手汪顺获得2金1铜的好成绩,不仅如此,还在男子个人100米混和400米混项目接连打破全国纪录。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举行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汪顺游出了3分59秒99的好成绩,夺得自己在本站比赛的第二枚金牌。汪顺也是本场比赛中唯一游进“4分”大关的运动员。

  据悉,汪顺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领先的优势非常明显,把第二名的日本选手狂甩了3.5秒以上,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竞争状态。3分59秒99的成绩不仅大幅度刷新了汪顺个人最好成绩,还打破了尘封近10年的全国纪录。汪顺说:“短池和长池有很大的不同,包括技术、节奏和转身等细节都有不同。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突破,也是为了找到400米的感觉,希望下一次能够游得更快。”

  据了解,接下来,汪顺的重点将是下月在杭州举行的2018年游泳世锦赛(25米)。两年前,汪顺就在这项赛事中拿到了个人运动员生涯的首个世界大赛冠军,如今又带着连破全国纪录的火热状态,相信下个月的杭州,汪顺值得期待。 


标签:纪录;成绩;短池游泳世界杯;男子个人;宁波;新加坡;选手;世界大赛冠军;游泳世锦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