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无人机盛会 孩子乐享飞天梦
2018-11-21 08:05: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诗

  说起无人机,你的印象是什么?除了自己玩耍、航拍,当下,无人机的身影在农业、快递运输、灾难救援、测绘等领域也频繁出现,已成为人们生产生活的好帮手。日前,“我的飞天梦——走进无人机主题科普活动”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500余名中小学学生及家长来到现场乐享无人机的飞天盛宴。

  无人靶机等军用飞行器,EBEE固定翼无人机、大鹏CW-10垂直起降无人机、中海达OS-M8八旋翼无人机等航测设备悉数在列,让不少无人机爱好者大呼过瘾。张先生这次是被他的儿子“拖”来的:“我儿子平时喜欢户外活动,有一台无人机进行航拍是他最大的一个愿望。”张先生表示,现在无人机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不再遥不可及,并且还有很多航模、海模的制作对于孩子智力、动手能力的开发都是及其有好处的。

  在活动现场,众多“飞手”们现场演示了无人机编队飞行、航拍、传话、无人农药机作业模拟、救援器材空投等无人机应用场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炫酷的动力遥控直升机3D表演、遥控航模特技表演更是引来一片掌声。

  飞行展示过后,无人机飞行、模型飞机制作试飞等体验环节陆续进行,现场的中小学生亲身体验了别样的“飞天梦”。“今天的活动真是太棒了,原来除了航拍,无人机还可以应用到军事、农业、救援等各个领域!”来自金师附小机智小分队的一位航模爱好者兴奋地表示。


标签:无人机;航拍;飞天梦;中小学学生;灾难救援;快递;盛宴;金华;航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