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2018-11-26 23:59:26 来源:杭州日报

  把电子竞技搬上了比赛场地;工作之余,大家都成了“体育明星”;工友之间因为比赛越来越熟络……这是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给很多职工留下的美好印象。昨日下午,历时198天的本届运动会闭幕。运动会期间,来自25支区县(市)总工会、产业工会代表团的2万余名职工,在11个比赛项目里激烈角逐。

  很多职工朋友感叹:每个赛区都办出了自己的特色,参赛体验极佳。例如,本届比赛中的气排球项目在建德市新安江体育馆开办,由建德市总工会承办。因为建德的气排球群众基础好,比赛现场有不少气排球爱好者前来加油打气;富阳区总工会承办的是拔河比赛,“东道主”不负众望,接连拿下男女混合600公斤级和女子540公斤级双料冠军。另外,市工业工会承办的围棋赛、市经信工会承办的乒乓球赛、市宣文卫工会承办的游泳比赛、市教育工会承办的三人制篮球赛、市金融工会承办的羽毛球赛、下城区总工会承办的电子竞技,以及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工间操比赛和职工趣味运动赛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往届职工运动会有所不同的是,电子竞技、趣味运动赛是本届运动会的新增项目。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工友间的信任感和团队凝聚力大大增强,也让“我运动,我快乐!”“让运动成为工作生活的一部分”的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电子竞技;职工运动会;比赛;总工会;工友;职工;承办;比赛场地;比赛项目;体育明星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