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场公益培训班来头不小 冠军教练亲临包玉刚游泳场点拨
2018-11-27 07:02:4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沈智钦

  11月25日,包玉刚游泳场的大厅被挤得满满当当。他们都是前来报名参加包玉刚游泳场主办、本报承办的游泳提高公益培训班。此次公益培训班特意安排了游泳退役运动员进行教学,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的游泳爱好者能够更加规范的练习游泳。

  在当天开班仪式上,国家级游泳教练娄红梅也来到现场,她观察了这些游泳爱好者的动作并且一对一的进行示范指导。

  娄红梅告诉记者,她给这些游泳爱好者讲的都是最普通的知识,主要从蛙泳和自由泳上和大家探讨一下。希望这些爱好者能够改正平时在游泳时的一些小毛病,更好地去体验游泳带来的乐趣。

  受到国家级教练的亲身教学,这些游泳爱好者受益匪浅。何军和他的儿子就是其中之一。他表示:“通过娄教练的指导,发现了儿子不少问题,就简单的自由泳划臂,原先儿子第二个手还没上去,第一个手就已经回来了,这些细节都是很难注意到的。”

  据悉,包玉刚游泳场游泳提高公益培训班将所有的学员分为A、B两个班进行上课,两名退役的游泳运动员担任教练,同时也会根据不同的学员制定专业的教学计划。培训班游泳教练杨浩告诉记者,由于此次培训班对主要群体都是上班族,因此培训班也是特意的将上课时间安排在了每周一三五和二四六的晚间。在不耽误工作的同时,让每个人都能够有时间来进行专业的培训。

标签:培训班;游泳;游泳场;公益;教学;游泳教练;报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