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爷爷奶奶都玩嗨了 余姚老人共襄体育盛宴
2018-11-27 07:41:2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葛秀仙

  日前,余姚市老年大学在世南小学举行第十一届运动会,老年运动员充分发挥自身水平,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本届运动共有352名运动员参加,设有企鹅漫步、乒乓接力、滚铁环、兜球、障碍装扮、摸石头过河等趣味活动,既调动了老人们的兴致,又锻炼了他们的身体。值得一提的是,兜球,障碍装扮、企鹅漫步等项目是本届运动会特意增设的,旨在让老人们享受更多元的运动方式。“这样的生活对我们年纪大的人来说蛮好的。”家住北门的李阿姨,早上不到6点就坐上第一班公交赶到学校,只是为了提前到校抓紧时间练习一二。“最早的同学5点多就出发了,我们从5月份就开始练习。”和她一样的老年人还有不少。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举办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展示余姚市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并希望引领各县市区的老年大学为老年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老年大学;余姚市;体育精神;装扮;运动会;团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