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城业余网球大咖上演“巅峰对决”
2018-12-03 09:12:0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钟樑

  12月1日的杭州萧山区体育中心网球馆热闹非凡,来自杭州市各区、县(市)的14支队伍近200名业余网球运动员欢聚一堂,参加一年一度的杭州市业余网球巡回赛。

  这一杭州水平最高的业余网球赛事由杭自2012年开始,到今年已举办七届,成为杭州市业余网球的经典赛事。

  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萧山区业余网球水平也是在市内拔尖,在该区小有名气的业余网球高手冯兴华在比赛中也深切的感受到了压力,经过这些年的普及和提高,在网对面的选手实力越来越强了:“我是十年前接触网球,当时萧山的网球氛围跟现在不一样了,不论从参与人数和水平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不过,即便有几场比赛涉险过关,但冯兴华依然非常高兴:“网球不仅仅是竞技,更是一种社交方式,通过网球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即使是打了十年我也觉得还会有很大的空间去提升,促使我更加热爱这项运动。”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西湖区代表队勇夺冠军,萧山一队和拱墅区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标签:杭州市;萧山区;网球;网球巡回赛;网球运动员;体育中心;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