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上周末,两项赛事“嗨”翻黄龙体育中心
2018-12-03 09:11:3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崔义刚

  上周末,黄龙体育中心的羽毛球场和网球场热闹非常——2018年第四届“黄龙杯”羽毛球团体赛暨青少年网羽邀请赛在这里举行。本届赛事涵盖时下最流行、最具群众基础的羽毛球、网球两个小球运动项目,吸引了4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及青少年运动员参与。

  早上8点,羽毛球场地已经被参赛的28支球队“抢占一空”,进行热身活动。队伍实力不容小觑,队名也都十分有趣,神奇宝贝队、猎狐战队、飞鸽队……五花八门。其中飞鸽队由附近一家企业员工组成。“我们都是平时爱打羽毛球的,每周组织两三次活动,下了班就来黄龙打球。”队员钱海峰说,“主要是为了锻炼身体,这次来参赛也是想和其他队伍多多交流。”

  羽毛球高手捉对厮杀的同时,另一边的网球场地上,许多少年少女在挥拍击球。本届网球邀请赛分为13岁以下、11岁以下以及8岁以下3个年龄段,不分男女组别,其中11岁以下组报名最为火爆。“从省市比赛来看,这几年青少年网球参赛的人数越来越多。”裁判长李军说。

  7岁的陈昱涵就读于古荡小学,看起来比竖起来的网球拍高不了多少,不过打起球来却很专业。“主要是来锻炼一下,积累一些经验。”妈妈蒋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学习网球1年多,很喜欢这项运动。

  本届赛事的举行,可以说是黄龙体育中心2018年投身体育公益事业的亮点之一。近几年来,黄龙体育中心积极投身于公益体育事业的发展,推出青少年公益培训系列活动,不遗余力地搭建一个全民健身的平台,让更多人体会到了运动健身的乐趣。

标签:黄龙;体育中心;羽毛球;网球场;运动爱好者;群众基础;羽毛球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