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跑山“野人”邂逅文艺清新 千人星夜征程莫干山找“虐”
2018-12-03 09:13:55 来源:体坛报 记者马超

  夜晚23点的莫干山雾气缭绕,10摄氏度的气温提醒着每位参赛者,要想在夜里“征服”这“江南第一山”绝非易事。

  12月1日-2日,“TNF100 2018莫干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在德清莫干山举行。据悉,比赛共设3个项目,分别是60公里、30公里和6公里,共吸引近3000名选手参加。此次TNF100莫干山站比赛是TNF100十周年的收官之战。60公里赛道爬升约3500米,公路约占40%,赛道路况相对复杂,关门时间17个小时。该组别夜间出发,也成为了整场赛事的压轴大戏。

  钟爱越野跑的人在行内被称为“野人”,“求虐”是他们的共同特质。然而,在莫干山间奔跑,却体现出了一股温情与文艺。开跑前的集体生日歌、江南独特的仙山秀水、道路两边文艺清新的精品村落、赛道间6个“法宝”齐全的补给点……

  “太美了!”跑山达人陆依依来自吉林,参加过长白山越野跑等诸多赛事的她不禁为莫干山点赞,“跑山难度大,有爬坡也有下坡,许多人看到连绵的山路就开始怕了,但在这里不同,每一步,每一段都是美景,就怕看不够。”夜间起跑的体验也着实让许多跑友忘却了赛道的艰难,大伙儿开着头灯,结伴跑于山林竹海,不亦说乎。

  最终,白兴致以8小时13秒的成绩夺得男子60km组冠军;同组别女子冠军则是徐美玲,成绩为8小时33分14秒。

标签:越野跑;参赛者;江南;征服;气温;组别;缭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