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增沟通 展风采
这场教职工运动会展现出他们最好的风采
2018-12-06 06:46:0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12月4日早上8时,伴随着激情嘹亮的国歌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舞动青春 唱响未来”主题升旗仪式暨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学院体育馆内举行。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除了广大运动员们踊跃参与其中外,还举行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为文化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开幕式结束,身着统一蓝色运动服的全体工会会员便率先展开广播体操比赛。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响起,大家精神饱满、动作有力,充分展现出体育院校特有的风貌,也为接下来各个项目的举行热了身。

  本次运动会不仅设立了羽毛球、篮球、网球、飞镖、五子棋、跳绳等传统运动项目,更有“齐心协力”“企鹅漫步”“运乒乓球”等创意项目登场。这对不少“跨界”参赛的教练们来说,也算是别有趣味的另类挑战。

  “快快快!注意速度!”“加油加油,要稳住。”在“运乒乓球”项目的赛场旁,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手背于身后,一手把持着球拍,若想让乒乓球在拍面上“安然无恙”,那可考验选手们的运动平衡了。“平时跟着运动队四处跑,总是看着他们运动,自己运动倒还真是不多。今天的表现还不错,我自己还算满意。”来自附属体育医院的黄鹏松在小组比赛中率先到达终点,“出出汗挺好,重在参与。”

  定点投篮也是个热门项目,只见篮球馆内的两片场地上,男队女队都排起了长龙。大球系体能教练王云霞手感极佳,每投进一个球都能听到围观者的啧啧称赞声。完赛后的王云霞也没闲着,马上又担任起了“球童”,有说有笑地帮后面的选手递起球来,不时还指点一二。

学院相关领导表示,本次职工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和配合,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健康愉悦的身心,投入育人和备战工作,齐心协力实现新周期竞技体育‘三大目标任务’和‘创标杆体职院、建本科高校’发展目标,共创美丽校园和美好人生。”
标签:校园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开幕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