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周江勇会见国际泳联主席
2018-12-08 01:14:11 来源:杭州日报 首席记者 赵芳洲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会见了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主席一行。许明、陈国妹会见时在座。

  周江勇感谢国际泳联给予杭州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他说,杭州将以赛事为主线,紧盯重点环节,确保各位运动员和嘉宾在杭期间一切顺利,努力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别具特色的体育盛会。希望国际泳联一如既往地信任和支持杭州,推动双方的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助推杭州建设世界名城和国际赛事之城。

  胡里奥·马格里奥尼对杭州成功举办本次赛事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亲如一家人。

标签:国际泳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国际赛事;世界名城;体育盛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