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周密部署提前行动 诸暨各单位全力保障西施马拉松顺利开跑
2018-12-08 15:19: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孟建阳 记者 张熠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通讯员 孟建阳 浙江在线记者 张熠)“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比赛将于明日(12月9日)开跑。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诸暨市公安、通信、电力等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充分的安排部署。今天,各保障单位已经到位,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h1.jpg

  上午,一队交通警察穿戴齐整,驾驶警用机车穿行“西马”赛道,再次确认明天比赛期间的管控区域。“为保障赛事安全,我们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定岗、定位、定人、定责,已把每一项安保措施落实到每一个责任区域、每一个执勤点位、每一个执勤民警,确保赛事安保工作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h2.jpg

  在冷雨霏霏中,记者看到诸暨电信的施工人员正冒雨施工。“为了央视直播能顺畅进行,我们为直播转播车提供了4条百兆专线和3个微波点。在起跑龙门处设置了5条百兆宽带。还提供了6部

h3.jpg

  电话、15张电信4G流量卡。”诸暨电信副总经理董云明说,这是我们第一次保障如此高规格的赛事直播,压力还是蛮大的,从明天凌晨开始我们会有40多名技术骨干全程职守,确保整场赛事通讯畅通。

  移动转播基站的供电保障由国家电网诸暨公司负责,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工作人员于12月3日就提前到比赛现场进行演练。“我们这个站点有5到6个工作人员,前期工作是配合演练,经过几天的演练和检查,基本上没有问题,关键还是明天正式比赛的时候能够保证赛事的供电需求。”国家电网工作人员王斌说道。

标签:比赛;相关职能部门;保障单位;保障工作;诸暨市;马拉松;浙江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