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COCO的三面人生 这个带马云跳操的阿里网红不简单
2018-12-11 09:50:2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爱达

20181211404b12097ef34abea27fd0ac24403507.png.jpg

  带马云跳操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近日,有人晒出照片,马云开会之余,在一名健身女教练的带动下,起身跳起了工间操。

  马云喜欢太极大家都知道,可能是长期打太极的习惯,照片里的马云的健身姿势非常标准,甚至举手投足间带出了些太极招式的气度。与此同时,有人好奇——这个女教练是什么来头?为什么能打入大佬内部,带着马云跳操?

20181211f45f6e27ebc54a29b26aa124d057586a.png.jpg

  她叫匡彤,大家都叫她Coco,其实,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见马云了。去年8月,蚂蚁金服Z空间刚开园时,马云特意来到了位于地下一层的企业健身空间,1100平方米的空间里包含了器械区、操房、私教区等,看着员工们挥汗如雨,马云很满意。

  这个企业健身空间由蚂蚁金服Z空间和乐刻运动共同营建,Coco则负责运营,身兼教练和店长两职。

  事实上,她还有着多个身份——阿里园区网红,也是蚂蚁金服园区里的网红。她管着两家门店,兼顾私教、团操等工作,生活繁忙而充实。

  见过Coco的人都觉得她生得美,身材又好,但Coco坚信“美人在骨不在皮”,注重与他人内在交流的她丝毫没有架子。由于亲切的笑容和认真的生活态度,Coco收获了一大批蚂蚁金服的会员粉丝。但她丝毫没有因为被喜爱而停下脚步,她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价值绝不仅于此。

  “对于我来说,人生是一场修行,工作是一部分,生活是另一部分,为了每天能够更好一点点,就要持续不断地努力。”Coco如是说。带着这份热情和信念,Coco将两家店都经营得有声有色。“希望能开拓更多共享模式的健身房,这种运营模式有共性,是可以去复制并延续的。”这是Coco的工作心得。

  Coco凭借自身的人格魅力迅速“圈粉”,和会员们打成一片。“几年来带过的会员数不胜数,他们的共同点是都成为了我的好朋友。”曾有会员因为住在离门店很远的郊区,Coco就在训练的前一天晚上让她住在自己家里,第二天一起去上课。最后两个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就在几个月前,Coco作为伴娘参加了她的婚礼,并且订了机票准备春节去新加坡和远嫁的她一起跨年看烟花。

  不多的闲暇时间里,除了和朋友们在一起,Coco也喜欢在家里安安静静地修剪花草、自己尝试烹饪、倒杯红酒打开黑胶唱片机听邓丽君的歌、独自去上海逛街搜罗美食,看话剧和杨丽萍的演出……

  1993年出生的Coco对自己的认知要更成熟一些,敢想、敢做、敢拼,不甘于传统观念里“女生就应该找个安稳工作”的设定。除了上课,高管们还会请Coco编排教学年会舞蹈,但她也表示不会因为管理而放弃健身教学,“这是我最初的梦想,是我个人价值被认可的开始,我不会放弃。”扎实专业,不断寻找人生的更多可能,只为邂逅更完美的自己。


标签:马云;健身;蚂蚁金服;教练;工间操;会员;太极;门店;开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