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黄雅琼再登“最高领奖台” 直言非常兴奋 期待完美收官
2018-12-12 07:47:0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12月10日晚上,2018世界羽联年度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世界羽联公布了2018年度各项最佳,苏卡穆约/费尔纳迪荣获最佳男运动员。而年度最佳女运动员之争,国羽混双名将黄雅琼力压女单世界第一、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女双世界第一、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最终成功当选。黄雅琼今年夺奖也是国羽女将连续两年成为年度女子最佳,去年这一奖项的获得者是陈清晨。

  当晚,黄雅琼盛装出席,作为中国女队的颜值担当,一身黑色蕾丝长裙的黄雅琼让全场眼前一亮。获奖后的她面对镜头笑意盈盈:“去年获得提名但是没有获奖,今年能够获奖非常兴奋。”她表示,获奖是对自己过去一年在赛场上的肯定,她希望与郑思维在广州总决赛上夺得混双冠军,为2018赛季画上完美句号:“希望广州成为我的福地。”

  2018年,黄雅琼与郑思维搭档,拿到世锦赛和亚运会冠军,斩获印尼大师赛、马来西亚公开赛、日本公开赛、丹麦公开赛、法国公开赛以及常州、福州两站中国公开赛总共9个混双冠军,成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实至名归。

  作为搭档的郑思维虽然未能获奖,但他的心情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并在社交平台上第一时间恭喜了黄雅琼,并总结:“证明今年我们的努力还是很被认可的,继续努力。祝愿希望我们混双组能打好今年最后一站比赛。”

标签:世界羽联;混双;运动员;广州;颁奖盛典;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奖项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