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民健身运动会上,"闸们"玩定向
2018-12-18 08:25: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公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公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12月16日上午,寒风凌冽,但杭州天杭实验学校天杭校区热闹非凡,2018年闸弄口地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闸们”街巷定向赛吸引了许多居民到场。

  据悉,今年的运动会已经是闸弄口街道举办的第八届了,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闸们”首次推出了定向赛,设立了四个打卡点,打卡点也选择了闸弄口地区具有发展特色的地点,让社区居民们在竞赛的同时感受到闸弄口这些年的发展情况。

  当天定向赛打卡纸就是一张特别定制的明信片,在辖区围绕“闸们”文化的“诚信、友善、责任、共享”四个主题设置的任务点盖上“美好闸弄口 闸们新时代”的印章,就可以寄给想要送祝福的亲人朋友。

  四个任务点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有“闸们的故事任我说”,有“垃圾分类大作战”,有对“闸弄口明天美好的寄语”,也有“诚信从我做起”。在寄语亭中参赛队员们也一起喊出了对美好闸弄口的寄语。彩色的运动服在“闸们”的道路上迎风前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有关负责人表示,闸弄口地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闸们”街巷定向赛的活动构筑了党建引领推动地区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有效平台。参与单位多,覆盖人群范围广,不仅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党和人民取得的重大胜利成果还增进了家庭之间、居民之间的感情,更是推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与发展。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改革开放;社区居民;闸弄口;定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