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想对身高来个“揠苗助长”么 先来一次骨龄和身体全面评估
2018-12-19 02:59: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现在的社会生活水平提高了,和以前相比孩子的平均身高提高了不少,作为父母当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长高,不能矮人一头。

  不过目前市面上针对青少年的长高方式有很多,可以说是各有利弊,可能会影响内源性生长激素的活性及导致激素分泌紊乱,也可能会出现合并性发育过快、生长突增过早等现象。

  那么什么样的增高方式比较安全又有效呢?食谱和运动来促使孩子长高,是比较理想的选择。近日,杭州动乐高增高工作室就是通过这样的原理帮助儿童达到增高的效果。

  工作室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站式增高解决方案,不打针不吃药,纯运动辅助方式,以生长发育测评分析为切入口,动态跟踪青少年生长发育状况,以运动管理为特色,集营养管理,科学运动,睡眠干预,心理辅导为一体。

  “运动总比打针吃药好。”是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这里的原因。有的孩子通过工作室老师提供的食谱和运动方案,每周至少去工作室进行三节课,经过四个月的训练时间,身高长了6厘米,随后孩子继续坚持课程,又过了3个半月,就又长了7厘米。

  动乐高课程的体系:

  1.确定影响身高的因素

  ①体态:

  一些不良坐姿、睡姿导致孩子脊柱弯曲圆肩驼背等不良习惯。

  ②遗传:

  家庭遗传占据孩子身高最大的原因70%。

  ③性早熟:

  因饮食、网络时代的迅速发展和环境因素等可能导致孩子提前发育,越早发育的孩子,结束发育的时间越是容易提前到来,早发育的孩子成年之后身高普遍比同龄人要矮3-5公分。

  ④矮小症:

  早产儿因为不足月,在妈妈肚子里营养不够,身高会低于正常的新生儿,骨骼发育速度低于正常的新生儿。

  ⑤后天习惯:

  营养、运动、睡眠、健康和社会环境因素等。

  2.预测身高

  ①专家诊断骨龄检查报告(骨龄年龄、发育度、未来身高的预测和生长空间等)

  ②身体评估检查报告(体态检查结果、是否有圆肩驼背、骨盆前倾、高低肩、长短腿等体态问题)

  3.课程内容

  ①跑步能力专项训练(增强孩子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

  ②跳跃能力专项训练(练习灵敏性、刺激骨骼再生,增强体质促进身高)

  ③增高专项训练(倒立运动、瑜伽球的拉伸和跳箱运动等有助于全身放松)

  ④拉伸课程(防止肌肉酸痛、增强血液循环、提升身体灵活性和柔软度等)

  4.根据预测身高体态的评估报告,进行课程整合选择。

  体能素质体验课 10节  (速度 耐力 协调 平衡 柔韧等)

  跑跳专项训练课 20节  (灵敏度 弹跳 注意力 爆发力等)

  增高专项训练课 35节  (身体素质 跳跃能力 关节灵活性 身高促进等)

  5.参加课程后的学生产生的效果:

  骨龄已经闭合20节课2cm。

  非生长高峰期50节课6cm。

  生长高峰期60节课7.5cm。

  动乐高增高工作室活动

  1.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积分兑换链接】

  ㈠义诊要求:

  家长携带孩子和3个月以内的骨龄片到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400号(动乐高增高工作室)参加义诊活动。

  ㈡义诊结果

  家长可得到两份报告和一节至尊体验课:

  ①专家诊断骨龄检查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儿童骨龄年龄、发育度、未来身高的预测和生长空间等情况。

  ②身体评估检查报告,内容包括:体态检查结果、是否有圆肩驼背、骨盆前倾、高低肩、长短腿等体态问题。

  ③至尊体验课内容包括:体能素质训练、跑跳能力训练和灵敏度训练。

  ㈢义诊作用:

  可以根据报告了解孩子的骨骼身高发育情况,让家长更了解您孩子身体的变化,如出现了生长偏离,过高或者过矮,此时都必须给孩子做骨龄的检测,不仅可以做到生长发育疾病的早期发现,还可以针对性的调整饮食营养结构和生活习惯;孩子的身高低于平均身高及导致问题的原因,以便之后进行针对性的调整。

  圣诞活动

  错过义诊活动的孩子不要失落,圣诞节送福利活动又来啦,当天一样有特大免费活动哦。

  关注公众号免费预约义诊活动

  每日还会分享一篇长高小知识

  ↓↓↓

标签:孩子;骨龄;义诊;工作室;平均身高;检查报告;预测;乐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