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跑进电影 穿越历史 横马五周年全新启航
2018-12-29 07:57: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仲蕊

  随着2019年的临近,暌违已久的横店马拉松也即将回归。据悉,本次横马仍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在5周年到来之际,又有何新鲜之处值得期待呢?

  2019横店马拉松将于2019年3月31日开跑,规模设置25000人。在赛程方面,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穿越马拉松(8KM)、欢乐跑/情侣跑(6KM)及皇宫跑/亲子跑/汪星人跑(2KM)。与往年相比,项目设置更加丰富,可以满足人们更多的需求。

  赛道方面,传承不变的是跑进横店影视城各大景区,“一朝跑过上下五千年”的沉浸式穿越体验感,以及跑进圆明新园,穿过春夏、越过欧洲,感受文化与历史的交融。为了将赛道线路做得更加合理,12月23日,横马组委会组织了圆明新园线路试跑活动,有6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跑友们跑完后纷纷表示,横马赛道每次跑都有不同的感受,让人惊喜。

  横店马拉松一贯以来以浓厚的影视元素吸引大众的眼球,也是唯一一场被CCTV6报道过的马拉松赛事。2019年的横马赛道仍将是星光熠熠,届时在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的各大剧组也将一起加入狂欢。

标签:马拉松;赛道;穿越;电影;半程马拉松;马拉松赛事;全程马拉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