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问鼎!他们在冰天雪地中飞跑进2019
2019-01-03 02:25:5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毛武俊 记者 郦琪琛 朱郑远

  2018年12月31日,2018中国·江山中国天空跑年度总决赛在江山市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300余名登山爱好者齐聚江山,共同跑进2019。

  今年总决赛除了经典的50公里精英组项目,还新增加了25公里挑战组项目,这对于刚刚进入越野跑的跑友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记者也在参赛选手中看到了个熟悉的面孔——省内马拉松赛事的老面孔岑万江。

  此次,岑万江报名参加是25公里,“这次比赛虽然冻的‘瑟瑟发抖’,但跑出来后还是深深感受到赛道的魅力,是一次非常难忘的活动。”

  据了解,天空跑赛事起源于欧洲,意即在天地相接处的奔跑运动,是登山运动和越野跑的结合,江山市已多次举办“天空跑”赛事。有不少选手已是连续四年来江山参赛,随着江山市“旅游+体育”的深入推进和比赛设施的完善,江山已成为众多体育爱好者的首选地。

  


标签:江山市;登山爱好者;专业运动员;越野跑;开赛;马拉松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