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江郎山“亮绝活” 运动健身贺新年
2019-01-03 02:25: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毛武俊 记者 郦琪琛 朱郑远

20190102456057ede4a84f0eb0c9378dbe085367.png

  热闹的登高活动之外,江郎山脚下的相关活动也丰富多彩,足球、健身气功、健身排舞、瑜伽、智力运动等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点燃了江郎山脚。

  在活动现场,有一个新颖的运动展示区尤其受到市民的关注——扁带运动。两个接受过专业训练的小伙子手脚并用,在以扁带为轴,上下翻飞,不时秀出花式扁带技巧和高难度动作,引得观众啧啧称奇。国家扁带队负责人刘长发告诉记者,除了热闹,他更关注的是扁带运动的群众普及、推广。

  展示区中不仅有众多体育项目的展示,还有众多具有江山特色非遗项目的精彩“演绎”。张村乡女子军组成的手舞狮、庆祝丰收的廿八都旱船高跷、保家强身的洪公拳……众多民俗运动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喝彩。


标签:健身气功;全民健身;智力运动;瑜伽;登高;足球;体育项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