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请为我们的健身健康实事投上一票!
2019-01-03 08:48: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近日,2019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网上征集活动进入投票阶段,活动邀请全省人民票选出10个实事项目,优先列入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

  近年来,省政府每年都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开向社会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请全省人民共同列出民生清单。候选的16项实事中,第15项是有关体育的,具体内容:“建成3个省级全民健身中心、50个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体育休闲公园)、90个足球场(含笼式足球场)、1000个小康体育村升级工程。”

  记者了解到,2019年全民健身项目建设的任务,已经落实到各个设区市、县(市、区),根据《浙江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2019年要完成该计划剩余指标中的50%,省体育局则将继续督导建设进度,确保超额完成。

  在2018年,“加强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被列入“浙江省2018年十方面民生实事”之一。目前,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已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具体:省级全民健身中心建成5个,完成率166.6%;乡镇(街道)全民健身中心、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建成36个,完成率120%;足球场(含笼式足球场)完成117个,完成率117%;游泳池(含拆装式游泳池)实际完成105个,完成率105%。实事工程让百姓参与全民健身得实惠。

  有了2018年的“体育红利”,今年的全民健身项目建设更值得期待,这一事关每个人健身健康的投票,你的选择很重要,请为体育打CALL!

  投票方式

  1.关注“体坛报”公众号,在相关内容推送中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投票;

  2.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点击首页“2019年浙江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网上投票”图片,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时间

  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15日

标签:实事项目;全省人民;足球场;全民健身中心;投票方式;投票阶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