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龙湾女子趣味会 点燃冬日一把火
2019-01-07 08:45: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翎

  近日,温州龙湾区永中街道迎新年女子趣味会在龙湾市民广场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项目由铺桥过河、春种秋收、幸运绣球、穿针接力四个环节组成,来自街道机关、各村居、女企协等34支代表队共6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赛场上,气氛异常热烈、欢快,加油声、欢呼声和笑闹声不绝于耳,每个人都释放着运动所带来的快乐。“铺桥过河”中,女选手那熟练的身姿如轻巧的蜻蜓在荷叶上跳舞;“幸运绣球”项目中,一个扔一个接,姿态各异,让在场的观众忍俊不禁,捧腹大笑;“春种秋收”中选手们指下生花,大家争先恐后又小心翼翼,当在瓶子里插下一朵美丽的玫瑰花时,运动员的脸上流露出幸福如花儿绽放的光彩;“穿针接力”展示了动和柔、轻和快的结合,一棒棒在快乐、和谐的氛围在笑声中传递。两个小时很短,但传承了一种精神,记载了一种友谊。

  万顺社区的张金芳、陈敏华一同带队参赛,两人的表现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一致认可。其实,两人之间还有一段感人的故事。“是敏华一直鼓励我要运动,如今我的腿脚好多了,感觉年轻了不少。”其实,张金芳早些年都处在因病卧床的状态,作为社区排舞队的骨干,陈敏华一直鼓励张金芳走下床迈开腿,“运动对她的改变太大了。”在二人的带动下,万顺社区的女子健身队红红火火,成为街道里的一抹亮色,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第二的好名次。

标签:绣球;秋收;运动会;市民广场;街道;女子;接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