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保罗“连线”吴前美如画 ​稠州男篮用胜利迎全明星周末
2019-01-11 07:39:1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崔义刚

  1月9日晚,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凭借着布兰登·保罗51分17篮板11助攻的“超级三双”,以及他和吴前之间的默契配合,稠州队有惊无险地战胜来访的福建队,以一场胜利为前30轮收官。

  这场对阵,稠州队大外援汉斯布鲁继续因伤缺阵,好在新外援保罗站了出来。首节比赛,保罗就状态火热,他连突带投拿下14分送出3次助攻,带领球队建立起了10分的领先优势。次节较量中,面对对方双外援阵容,稠州队打得有些吃力,领先优势也被蚕食。不过保罗依旧强势,他单节再砍17分,其中节末连中3记3分球紧咬比分。

  相比个人表现的出色,保罗与队长吴前之间的“连线”更让人觉得欣喜。第二节比赛,双方就互相送出过三分球助攻。第三节开局,面对对手渐渐拉开比分的局面,两位核心再次站了出来,互相送出助攻,以一波快攻、三分将比分反超,这也成为了下半场的转折点,稠州队一鼓作气拿下了胜利。

  本赛季,稠州队外援屡遭伤病,邓蒙更是短暂复出后再次受伤,球队也不得不更换外援,没想到这次被迫的换人也捡到了宝,保罗不仅单兵作战能力极强,场均拿下近40分10.7个篮板,还能送出6.3次助攻,和吴前也很有默契。“保罗对我们帮助很大,补了我们进攻中突破这一项。”对于这位新队友,吴前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当然,除了这两位核心,稠州队其他队员也都拼尽全力,尤其是两位内线朱旭航和张大宇,面对王哲林和尼克尔森组成的“双塔”,他们丝毫没有畏惧,双双拼到6犯规下场。“每个球都在拼命防守、拼抢,执行了刘指导(刘维伟)赛前准备的防守、篮板要求,非常到位。”临场主帅王世龙表示。

  接下来,CBA将会进入全明星周末时间,常规赛下周重燃战火,稠州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山西、青岛的挑战,对手实力不强,球队有望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标签:保罗;有惊无险;浙江稠州;明星;比赛;福建队;外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