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王士嘉为浙江斩获青运会首金
2019-01-18 06:49:2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昨天上午举行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全国青运会”)男子单板滑雪平行回转(体校组)项目中,宁波的17岁小将王士嘉战胜了多名北方选手,获得了该项目金牌。这是本届全国青运会我省的首金,同时也是我省冬季项目在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中的首金。

  本届全国青运会,王士嘉的表现十分出彩。在之前的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体校组)中,他以0.1秒之差错失了冠军。而在昨天的比赛当中,他的表现更加出色。男子单板滑雪平行回转(体校组)项目的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在预赛中,王士嘉的成绩并不突出,位列第三。而在决赛中,王士嘉发挥出色,夺得了金牌。此外,队友接泓恺也表现不俗,获得了单板滑雪平行回转和大回转两个第四名。

  “这块金牌我们也没有料到。冰雪项目除了自身的技术水平以外,就是考验发挥的稳定性。”宁波市体工队副队长程旭告诉记者,这支由省市联办的浙江省滑雪队,已具备一定实力。“如今,我们的梯队建设也在迅速地开展,前不久就在宁波多家训练单位选拔了20余名运动员,他们接下来也将前往河北崇礼进行专项测试。”

  省体育局训竞处处长毛鹏飞也在现场观战,他告诉记者,“这块金牌对我们也是一种鼓舞。2019年,我省冬季项目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备战全国冬运会,争取独立组队参赛。同时也希望能有浙江籍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参加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


标签:青运会;体校;回转;男子;青年运动会;宁波;项目金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