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备战“三大战役”,期待登顶新舞台
2019-01-22 08:34:1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在昨日的省体育局长会议上,表扬了在2018年18届亚运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并授予“2018年第18届亚运会突出贡献奖”,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正是其中之一。

  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浙江水上运动队中皮划艇、赛艇、帆船帆板三支队伍均有斩获金牌,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孟关良感慨:“每一块金牌的背后,包含了运动员以及太多人无数的心血和努力,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们的肯定。”

  在孟关良看来,荣誉既是动力也是压力。“这个成绩并不是我们亚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因此我们更加不能放松,继续努力备战‘三大战役’(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1年陕西全运会、2022年杭州亚运会),争取做出更多贡献。”据了解,目前省水上运动队的三支队伍正在三个不同的城市,争分夺秒进行冬训。冬训效果如何,将直接关系到运动队、运动员在今年关于东京奥运会的“首场”考验——奥运会入场券争夺战上的竞技水平和比赛成绩。“从目前的冬训成果来看,效果还是十分喜人的,对于队员能否取得门票,我还是十分有信心。”孟关良说道。

  另外,孟关良还有个“小目标”——省水上运动队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上能有所展示。据介绍,我省水上运动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全国也处于中上水平,杭州亚运会这场作为家门口的“战役”,自然也不能少了我省水上健儿的身姿。


标签:亚运会;水上运动;孟关良;运动队;冬训;表扬;管理;杭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