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金东区少体校:春节训练不打烊 精雕细琢盼辉煌
2019-02-12 07:26:2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曹芸

  寒假里,许多孩子跟着家人在风景名胜区游览嬉戏,放松心情。然而,金华市金东区少体校的学生却已早早返校,投入到了艰苦的体育训练中,让汗水挥洒在训练场上。

  2019年对于金东少体校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沙排队要参加浙江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及冠军赛、全国U17沙滩排球锦标赛、中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全国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既奥青会预赛等一些列大赛;田径队将要参加浙江省田径冠军赛及金华市田径锦标赛。其余项目都要参加本市的年度赛事。

  近年来,金东区少体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与运动员、教练员顽强刻苦、一丝不苟的训练是分不开的。“立志,苦练,求实,争荣”少体校的教练、运动员们正在以这样的方式实现着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去年,少体校将“请进来,走出去”交流活动贯穿全年,分别到上海金山中学和湖州体校、长兴体校进行交流学习,在办学经验、训练等方面萌发了新的想法。

  金东少体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少体校将更加团结,齐心协力、充分发挥每位教练员的特长和主观能动性,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让少体校在金华体育乃至全省体育发出更加“洪亮”的声音。

标签:少体校;金东区;金华市;沙滩排球锦标赛;风景名胜区;体育训练;返校;训练;浙江省;汗水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