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绿城球员收到春节大礼: 巴塞罗那主场VIP待遇
2019-02-10 01:10:03 来源:都市快报

  浙江绿城球员给球迷拜年

  结束了短暂的春节假期,浙江绿城在大年初四这天启程前往西班牙塔拉戈纳,开始了新赛季前第二阶段的冬训。在西班牙期间,浙江绿城会收到一份春节大礼:他们将在巴塞罗那主场——诺坎普球场,享受到VIP级别的待遇。

  有意义的春节 巴塞罗那对绿城单独接待

  浙江绿城抵达塔拉戈纳后,马上就前往球场进行了恢复训练,紧张的西班牙拉练就此拉开帷幕。

  绿城俱乐部新闻官李磊说:“去年我们的冬训也安排在了西班牙,当时是在西班牙过年的,就放了两天假。这次我们在结束了泰国的集训后,让队员回家过年,所以到了西班牙后,这两天不会再有放假的安排。”

  虽然到西班牙后马上投入训练,但浙江绿城的这个春节过得依然很有意义。由于绿城主教练塞尔吉曾经效力于西甲豪门球队巴塞罗那,所以这次巴塞罗那俱乐部特地安排了对绿城的单独接待:派出专人陪同球队参观俱乐部博物馆和球场,另外还安排全队观看一场巴塞罗那参加的西甲联赛。

  在足球圈,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场诺坎普球场就是一个圣地,绿城球员自然很期待这次堪称VIP级别的接待。塞尔吉也希望,绿城球员能通过这次参观,在新赛季有更大的动力去踢好比赛,争取能完成冲超任务。

  浙江绿城在西班牙的集训,一直要延续到3月2日,然后球队将返回杭州,备战3月中旬开始的新赛季中甲联赛。

  西班牙冬训是最关键的准备期

  要打4场热身赛

  绿城球员去年是在西班牙过年三十的,所以这次他们特别“珍惜”能在家过年的机会。

  “回家主要就是陪陪家人,有些人家是去饭店吃年夜饭的,我们家都是我妈做的,觉得在家吃才有过年的氛围。”家在武汉的绿城球员谈杨说。

  谈杨说,武汉人的年夜饭一般会有一条鱼,还会有肉圆子、鱼圆子、春卷和湖北特色的排骨藕汤。“这些菜平时在外面吃不到,觉得特别好吃”。

  短暂的春节假期后,谈杨和其他绿城球员大年初四上午到杭州报到,随后一块儿前往西班牙开始集训。对于之前在泰国的集训,塞尔吉和教练组显得非常满意,塞尔吉表示:“新赛季的第一阶段训练,无论球队的状态还是我们教练组的感觉,都比去年同期要好。这阶段的训练我之所以满意,还包括场地条件、酒店接待的条件都非常好,泰国的天气气候也非常适合训练。现在开始的在西班牙阶段的训练,要比泰国气温低一些,但是有更高水平的球队在等待着我们。”

  在西班牙集训期间,绿城联系了4支球队进行热身,教练组希望能通过和这些高水平球队的热身,提高自己的实战水平。

  对于新加盟的内外援,塞尔吉也寄予厚望:“签了几名新援后,球队的竞争力提高了,每个位置都基本有2名球员竞争上场,这对于所有球员来说都是一种促进。”

  春节期间在西班牙的拉练,将是绿城最为关键的准备期,塞尔吉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去年非常遗憾,我们最终没有冲超成功,今年我们卷土重来,在去年的基础上补强队伍,现阶段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新援顺利融入球队,形成战斗力。目标非常美好,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让球员放下思想包袱,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因为今年肯定比去年要难得多。这条路可能会很曲折,但当我们把一个个的曲折都走顺了,我们就能完成自己的目标。”

标签:浙江绿城;球员;训练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