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湖州发展“体育现代化” 创新之路再迎蜕变
2019-02-15 03:05:0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史舒频

  2月上旬以来,湖州市体育局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宋捷表示,湖州市体育局将对标全市“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积极倡导讲体育也是讲生态、有体育才会有生机、爱体育就是爱生活的“三体三生”工作理念,立足体育现代化,致力体育体制改革,赋能迭代、团结一致向前看向前进,为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贡献体育智慧和力量。

  2019年是湖州“后省运”时代开篇布局之年,也是“健康湖州”实质性考核开启之年。宋捷表示,湖州市体育局将以“体育现代化,健康大湖州”为目标,以群众体育示范、竞技体育争先、体育产业引领、品牌赛事知名、体育文化浓郁为愿景,在推动体育事业融入城市发展、“后省运”场馆有效运营、“奥运争光”计划、省运红利惠及全民、体育产业化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凸显体育在城市建设中的魅力和作用,建体育强市、创体育特色,推动湖州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宋捷说,全市体育系统将牢固树立目标意识、主动意识、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迅速掀起大学习、大练兵、大宣传、大检阅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体育工作理念,加强体育工作管理、加强团队协作、加强清廉体育建设,力争在体育重大赛事承办、竞赛训练体制机制改革、体校后备人才输送、社会力量办体育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标签:湖州市;体育局;工作理念;经济工作会议;体育体制改革;党组书记;新时代;迭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