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精彩赛事成最好舞台 平阳足球小将绿茵驰骋分高下
2019-02-15 06:35:16 来源:体坛报 平体

  日前,平阳县第19届中小学生体育节“体彩杯”足球春季联赛在鳌江镇圆满落幕。昆阳镇第三中学、鳌江镇第三中学、平阳县育英体校、昆阳五小、水头四小获得冠军。此外,评选出9名优秀指导师。

  本次春季联赛全县共29支代表队,30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4天71个场次的激烈角逐,昆阳三中以7∶0、14∶0和12∶0大比分战胜对手,全胜零失球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鳌江三中女子队两轮都以大比分战胜昆阳三中女子队,获得初中女子组冠军。

  在小学男甲比赛中,育英体校表现抢眼,先是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随后又在半决赛中10:0的成绩零封水头一小,决赛上又大比分战胜水头四小,最终获得小学男甲冠军;而小学男乙比赛中,昆阳五小的夺冠之路就比较曲折,昆阳五小在小组赛中1∶5憾负湖岭小学,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男乙四分之一决赛,在决赛中又一次碰上了同一小组的湖岭小学,最终昆阳五小通过队员的顽强拼搏2∶0力克对手,获得小学男乙冠军;水头四小第一轮被鳌江五小逼平,第二轮以1∶0战胜鳌江五小,获得小学女子甲组冠军。

  本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赛主要是贯彻实施素质教育,引导平阳县中小学生积极参加文明、健康、活泼的阳光体育活动,在活动中强健体魄、坚强意志、培养团队精神,促进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标签:平阳县;水头;第三中学;鳌江镇;冠军;联赛;体校;中小学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