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本周将迎广东“三连客”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 116∶89大胜八一男篮
2019-03-04 00:13:5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文 丁以婕 实习生 周奕辰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昨晚取得一场大胜,主场116∶89战胜八一南昌。虽然纵观比赛过程赢得相对比较轻松,但身处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如今的每一场胜利对稠州银行来说都特别重要。

  外援保罗本场终于解禁复出,可以分担邓蒙的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稠州银行国内球员发挥非常不错,特别是内线球员张大宇最为抢眼,一人爆砍25分8个篮板,他也是本场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另一名球员朱旭航也相当不赖,得到21分11篮板。

  主帅刘维伟在点评两人表现时也提到,“大宇的特点今天都发挥出来了,八一队的防守非常拼,他们对我们外线防守比较有针对性,所以我们内线有了较好的发挥。”

  八一队从比赛一开始显得过于急躁,开场6分钟运动战里毫无建树,还是靠罚球开始得分。八一主教练王治郅赛后表示,“我们布置的战术,是防住对方外援同时不要让国内球员打开,但结果外援没防住,国内球员也没防住。”

  虽然大比分赢了球,但刘维伟也表达了对八一队的尊敬,“八一队整个场上表现值得尊敬,虽然输了但一直拼到最后,这个作风值得我们学习,因为后边还有很多场比赛,所以还是要一场一场打。”

  在常规赛只剩下最后4轮的情况下,稠州银行目前排名第10位,冲击季后赛非常有戏。接下来他们在本周还将进入魔鬼赛程——广东三连客,先后迎战深圳、广东、广州。这三支球队的排名现在都比稠州要高,所以他们只能全力去拼。


标签:银行;比赛过程;浙江稠州;球员;实习生;主场;冲击;外援;男篮;篮板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