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甲:池东沅独中两元 奥格斯堡爆冷胜多特
2019-03-02 02:15:48 来源:新华社 魏颀

  2018-201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1日率先进行一场比赛,饱受降级威胁的奥格斯堡在主场2:1爆冷战胜“领头羊”多特蒙德。

  奥格斯堡此前14轮联赛仅胜1场,一直在保级区附近徘徊。面对积分榜榜首的多特蒙德,奥格斯堡凭借全队更积极的跑动和更强烈的求胜欲望,以及韩国前锋池东沅和门将科贝尔的闪亮表现,取得保级路上的宝贵3分。

  第24分钟,池东沅在禁区内接哈恩右路传中,连续两次射门后首开记录。第68分钟,多特蒙德后卫哈基米出现致命失误,将球直接传到池东沅脚下,后者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后卫防守机敏地将球挑射远角,再下一城。

  第66分钟,西班牙前锋阿尔卡塞尔替下本场比赛回归的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15分钟后,阿尔卡塞尔接格策传球,直接推射扳回一城,攻入个人本赛季第11粒替补上场后的入球。多特蒙德在整场比赛中射门次数不少,但奥格斯堡门将科贝尔表现出色,屡次化险为夷。

  最终,多特蒙德遭遇本赛季第2次失利,在积分榜上领先少赛一场的第二名拜仁慕尼黑仅3分。

标签:多特蒙德;奥格斯堡;赛季;德国足球;比赛;池东沅;联赛;主场;降级;后卫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