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意甲:国米客场不敌卡利亚里 积分榜排名岌岌可危
2019-03-02 02:15:16 来源:新华社 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日展开第26轮角逐,国际米兰客场1:2不敌卡利亚里,联赛连续两场不胜。

  卡利亚里的主场向来强势,一般都意味着一场硬仗。第31分钟,卡利亚里获得前场任意球,奇加里尼将球开到禁区,切皮泰利头球破门,主队率先拔得头筹。第37分钟,纳因戈兰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得分,国米扳回一城。第42分钟,斯纳尔在右路挑高球直接将球送入禁区,帕沃莱蒂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破门,再得一分。第90分钟,德斯波多夫禁区内被什克里尼亚尔绊倒造点,巴雷拉射失点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1。

  这场比赛对国米至关重要,联赛积分榜暂时位列第三的国米积47分,与第四的米兰只有2分之差,比第五的罗马仅多3分,今日错失扩大积分差距的机会,国米是否能继续稳坐第三,将取决于明天罗马和米兰在比赛中的表现。

标签:卡利;意大利足球;国际米兰;联赛;客场;禁区;米兰;头球;罗马;联赛积分榜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