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皇马三冠王梦碎!皇马VS巴萨,这对欢喜冤家相爱相杀
2019-03-01 08:22:23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汤仲国

201903014534b7cac897409ba5f6556e90d2f9a7.png.jpg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凭借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客场作战的巴萨3∶0击败皇马,赢得国家德比的同时,也以4∶1的总比分晋级国王杯决赛。

  在这场比赛中,显然主场作战的皇马更为主动,他们多次向巴萨的球门发起威胁。但不得不承认,巴萨的发挥更胜一筹。可以说巴萨在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能够取得大胜,这和全队的努力是离不开的,球迷们看到的巴萨是一支高效的巴萨。

  在本场比赛前,上一场梅西上演的帽子戏法消除了所有人的疑虑。球迷们都知道梅西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六次赢得了国王杯,他很想第七次捧起国王杯,但这个前提是击败皇马。而本场比赛的梅西也可以说是拼尽全力。此外,苏亚雷斯在这场比赛中成为了巴萨获胜的关键因素,他除了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还逼迫皇马中卫瓦拉内自摆乌龙。

  反观皇马,他们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3场国家德比中已经输掉了2场,其中不乏联赛首回合客场1∶5不敌巴萨的惨败。而皇马小将维尼修斯一次又一次浪费机会,显然这位巴西小将还年轻,他的射术和心态还不够成熟,他需要更多比赛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在国王杯止步半决赛后,皇马本赛季三冠王梦想已经破碎。在本周末联赛中,两队还会进行一场厮杀,落后巴萨9分的皇马将背水一战。

标签:巴萨;皇马;国王杯;比赛;国家德比;苏亚雷斯;客场;半决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