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首钢不敌新疆 冲四形势堪忧
2019-03-01 03:32: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宋翔

  2月28日,北京首钢队在乌鲁木齐以96比109输给了新疆队。这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大多数时间都处于追赶者的角色。而这场比赛后,他们冲击常规赛前四的形势变得很艰难。北京首钢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他们的排名已经被新疆队超越,下落到第六的位置。而接下来常规赛还剩下五轮,北京首钢队的赛程明显要比新疆队更加艰难。而在赛后主教练雅尼斯说:“我们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会特别艰难,但我们队员们打得很拼,我们回去继续努力。”

  这场比赛对于北京首钢队是个不小的挑战,后卫刘晓宇手掌骨折已经基本赛季报销,常林也因为肩伤无法出战,段江鹏由于累积四次技术犯规自动停赛,这些伤病与停赛让北京首钢队的人员轮转变得更加困难。从比赛过程就可见一斑。虽然球队一直在奋力追赶,但他们无法将比赛的局势逆转。

  在输给新疆队后北京首钢队冲击常规赛前四的形势变得更加艰难。一方面是他们目前的排名被新疆队超越;另一方面是接下来赛程北京首钢队面对的困难要明显多于新疆队。新疆队后边的对手多是弱旅,而北京首钢队则还要与福建队、山东队与吉林队这样的强劲对手碰面。

标签:北京首钢队;新疆;比赛;艰难;赛程;新疆队;排名;冲击;形势;主教练;乌鲁木齐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