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场跨国际的足球邀请赛让他们在桐庐畅享美好时光
2019-04-26 06:46: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谢庭恺

  4月20日,2019(杭州)国际城市足球邀请赛在浙江杭州女子足球训练基地(桐庐)举行。本次邀请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地的19支队伍近300名足球爱好者参加。

  本次赛事旨在搭建国际足球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杭州体育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优势,打造杭州市“体育+旅游”的国际品牌赛事,展现桐庐县“诗乡画城潇洒桐庐”的深厚文化和悠久历史,将桐庐宜居宜游的城市形象推向国际。

  据悉,本次邀请赛分为40岁以上碟赛、杯赛和50岁以上碟赛、杯赛四个组别。最终,上海蓝音俱乐部、IRC芙蓉队分获40岁以上碟赛、杯赛冠军,吡叻华人足球队、IFC国际足球俱乐部分获50岁以上碟赛、杯赛冠军。

  来自马来西亚的参赛者理查德说:“参加本次邀请赛我非常高兴,桐庐真是座美丽又迷人的城市。”此次比赛之余,各参赛队伍还深入桐庐特色乡村,品尝地方小吃,欣赏美丽风光,感受魅力文化。国际友人们纷纷感叹桐庐美得令人心醉,在这里度过了一段“在运动中休闲,在休闲中运动”的美好时光。

  近年来,桐庐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运动休闲、健康养生等产业,成功引进莱茵达国际足球小镇、省女子冰球冰壶队、第19届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等一批高品质项目,为省市、国家培养输送了陈雨菲、宋懋璗、史红梅等桐庐籍世界冠军。此外,桐庐县输送的足球小将邵诗雨、詹泽雯正作为中国女足青年队队员备战今年10月的亚洲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

  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雷启迪表示:“通过品牌赛事把现有的文化与体育资源有机结合,吸引更多国际友人来桐庐运动、旅游,能更好地促进我县体育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接下来,我们也将举办更多类似的国际邀请赛和友谊赛。”

标签:邀请赛;桐庐县;杭州;马来西亚;足球爱好者;足球邀请赛;国际城市;国际足球;训练基地;浙江杭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