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里,这项业余棋类大赛火了
弈动杭工主题活动明日开启 每天的千元现金福利等你来领
2019-06-06 07:11: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峰

  浙江在线6月6日讯(通讯员 张峰)随着气温的提升,人们已经开始感受到了几分夏天的火热,而在网上的虚拟世界里,一项业余棋类大赛也火爆异常。6月6日,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衢州市政府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第二期线上海选赛告一段落。据主办方统计,到目前为止,赛事平台总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0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55%,总对局数超过了50万局,比去年同期增长12%。

  作为国内首创的以“O2O”(线上到线下)方式,在电脑、电视、移动三大终端同步推出的围棋、象棋、国际象棋的大型业余赛事。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4年间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50万,总对局数突破1000万局,无论在比赛模式、项目设置、奖金数量、参与人数等方面,都创造了国内业余棋类赛事之最。数十万草根高手们齐聚网络世界,利用电脑、手机、电视等终端隔空对战,不仅跨越了时空界限,还能在以棋会友的同时,用丰厚的奖金和段位、等级证书为自己的实力作证。

  今年的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共设六期线上海选赛,将在三棋项目中共产生700多名选手,晋级将于9月份在衢州举行的线下总决赛,竞逐棋王之名。

  随着明天第三期线上海选赛的开启,一场由杭州市总工会与棋王赛联合推出的“弈动杭工”主题活动也将拉开序幕。从6月7日-7月29日,杭州市内职工都可以通过“杭工e家”App的专设入口登录参赛,只要在棋王赛报名页面填写市总工会邀请码“395N”报名参赛,就可以获得5元现金红包(可提现),总共限量11000名,每天限量220个。

  不仅如此,每期海选赛还将对市总工会职工用户进行积分排名,并发布“市总工会棋王赛英雄榜”公告,进入“英雄榜”的前六名市总工会职工用户都可获得现金奖励。排名围棋、象棋项目前三名,国际象棋项目前两名的,还将获得棋王赛的外卡资格,可直通棋王赛线下总决赛。

  据介绍,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后续还将推出集卡有礼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赶紧登录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官网 (http://51xiaqi.com)、棋王争霸赛微信公众号(yizhanpingtai)报名参赛,领取你的专属福利吧。

标签:棋王;争霸赛;棋类;对局;市总工会;赛事;主办;衢州市政府;报业集团;虚拟世界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