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努力打造一支敢担当、有作为的队伍
2019-07-05 08:32:16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易龙吟

  7月3号上午,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尚清带领指导组全体成员来到了位于长兴县的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场地自行车队、射击队、飞碟队和射箭队调研,看望慰问七一前夕刚刚被省委授予“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朱启南,并围绕“如何贯彻担当作为精神,促进主题教育成效”主题召开座谈会。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陪同指导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启南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教练员、运动员及科医保障人员代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尚清充分肯定了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果,并对下步主题教育提出了要向朱启南的担当作为精神学习,发挥和发掘体育系统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指导意见。在政治上更加能担当有作为,做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在作风上更加敢担当有作为,要继承和发扬竞技体育中重规矩、守纪律、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业务上更加会担当有作为,要弘扬“成功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精神,刻苦训练,在各项赛事中勇立潮头,不断夺取佳绩!

标签:主题教育;射箭;自行车运动;初心;射击;朱启南;使命;场地自行车;党组副书记;省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