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稀奇!社区办起五人制足球赛
2019-07-08 08:19:0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月明

  近日,在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胜利社区笼式足球场内,一个个身姿矫健的球员挥汗如雨,胜利社区首届五人制足球赛在此举行。

  这是该区(街)第一个社区笼式足球场。当天参加比赛的除区(街)胜利社区足球队、双山村足球队、双喜村足球队和迎丰村足球队之外,还有来自马桥街道的桐溪足球队共5支足球队。

  “这样漂亮的球场,不但能吸引社区居民来锻炼,也是足球爱好者的福音,让热爱足球的人们有了切磋的好场地。”桐溪足球队队员姜文刚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这个村级球场,一来就喜欢上了。

  “这样的活动办得越多越好,我们喜欢看,喜欢足球的人也爱参加。”胜利社区居民王女士带着孙子来看比赛,她笑着说,自从成功创建海宁全市五星级美丽乡村以来,社区面貌日新月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邻居参与到了全民健身当中。

  刚刚从球场上下来的胜利社区足球队队长褚忠杰表示,举办这场活动,不仅为了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更是为了改善居民的生活品质。全民健身给社区带来了新的好风气,也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促进社区和谐。

  “这几年,社区集体经济规模不断壮大,同时,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也不断增多,所以社区一直在探索如何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环境。”胜利社区党委书记张海青说,随着各项硬件不断完善,如今,社区居民的健身、锻炼需求在社区里就能得到满足,体育运动已成为乡村新时尚。

标签:社区;胜利;足球场;海宁;足球队;五人制足球赛;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全民健身;社区居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