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小将决战绍兴 游泳池里试比高
2019-07-09 09:50: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于 江

  7月5日,“舜康杯”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在绍兴上虞游泳馆开赛。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等36支地市、县区代表队和俱乐部代表队共859名运动员参赛。

  在男子11岁级50米蝶泳决赛中,绍兴本地小将夏熠晨以33秒30的成绩获得决赛第一小组第一名。爸爸夏恩泽是绍兴上虞东关中学的一名教师,看台上的他全程为儿子捏着一把汗:“他这组起跳入水反应相对比较慢,要是反应速度再快一点,成绩应该会更好一些。后面还有项目,继续给儿子加油吧!”

  比赛首日便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前来观赛。其中有不少外地参赛选手的家长专程陪同孩子,为其加油助威。来自湖州的陈先生是比赛当天上午驱车赶到的赛场。“我们家以前是住在太湖边,祖传的会游泳,不过都是野路子。孩子出生后,家已搬到城里,他也没机会像我们小时候那样在江河里成长,而是在游泳馆学习游泳。这次有机会参赛,我和孩子的爷爷都很高兴,这不,这次就专程来见证我们家的水性传承。”

  据了解,此次赛事按男女年龄分设12个组别,项目分为单项、混合和接力三个大组,涵盖了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混合泳等类别,共产生金牌120枚。

  

标签:绍兴;上虞;游泳馆;湖州;游泳冠军赛;浙江省;代表队;舜康杯;嘉兴;开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